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普通会员

济宁市国龙有限公司

推杆,裙板,除铁器皮带,刹车带,耐磨板,橡胶条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首页 > 供应产品 > 导料槽防溢裙板夹持器,角铝 不锈钢夹持器
导料槽防溢裙板夹持器,角铝 不锈钢夹持器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39导料槽防溢裙板夹持器,角铝 不锈钢夹持器 
品牌: 济宁国龙
单价: 10.00元/套
最小起订量: 1 套
供货总量: 10000000 套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20-01-08 15:10
  询价
详细信息
  

2019,盘它   防溢裙板夹持器、防溢裙板、导料槽防溢裙板夹持器,镀锌材质,全不锈钢材质

防溢裙板是阻挡煤尘从皮带间隙跑出的设备,双层的结构,通过防溢裙板夹持器安装在皮带机导料槽的下沿,防溢裙板用于输送带与导料槽之间密封。防溢裙板采用的是双层密封结构,内层隔离物料外溢,外层抑制粉尘飞扬。在与皮带接触的部位复合聚氨酯耐磨层,使用寿命长,不伤皮带。

配套使用国龙的裙板夹持器,使安装调整方便快捷。新夹持器

防溢裙板的厚度一般为16-25毫米,宽度150-300毫米,济宁国龙长度可定做根据客户的需求!

全新正品,夹持器和角铝配合使用,每米使用两套夹持器。防溢裙板高度可根据导料槽的实际尺寸适当调整。

 我公司主要销往的城市分别有:上海、浙江、江苏、安徽、内蒙古、新疆、重庆、云南、陕西、河北、河南、湖北、湖南、 江西、四川、广东、广西、香港、吉林、黑龙江、辽宁、宁夏、甘肃、陕西、山东、福建、海南等地。多年来我们凭借良好的质量和信誉,已于几百家客户建立了长期合作的关系联系人:徐丽

电话:0537-3368058

手机:18354723095(微信同号)

QQ:1395433804

 

原文链接:http://www.jingke.org/chanpin/show-1729.html,转载和复制请保留此链接。
以上就是关于导料槽防溢裙板夹持器,角铝 不锈钢夹持器全部的内容,关注我们,带您了解更多相关内容。
询价单
0条  相关评论